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nt happy

在风水极佳,环境清新,免受打铃之刺耳声的5S仁上课已有2个星期了。=.=
刚开始上课那几天,真的超想念你们的。不过我告诉自己不能想太多,因为思念是一种病。
不用说,大家都认为去到仁班,应该没有那么大压力。这班给别人的形象好像散漫,混着过日子那种。
起初我认为是这样。不过理论推翻了。仁班的压力>忠班的压力,wtf!
这班真的给我无形的大压力,让我很没有安全感!我真的extremely hate that feeling!
在忠班,面对的都是真诚真心的人。有那句shoot那句,还是扎人不用本那种。在仁班,all pretender!都是假面具的分数主义者。知道你忠班来的,就会以那种防人的眼光看你。这种注目礼,Im almost fed' up!听了好几次那种几乎让我无奈的话,真的够了!
哪些人就只知道比!比!比!
班上还出现2个Ryan.超不爽+赌懒他们.

常去忠班,被称"背叛者".
有件事值得happy的,我没有chapped lips了!=)

2 comments:

  1. wendyyy argh~~
    dun lidat la haha
    2 ryan @?~?@
    siapa tu?!

    aihx dun mad dun mad
    noooisy 4ever noooisy 4ever X)

    aihx
    if gt anything can scream to me
    im only behind behind right of u =)

    ReplyDelete